早洩的各種形態處理方法10(陰莖敏感+硬度正常+慣性手淫+性慾週期低)

早洩的各種形態處理方法10(陰莖敏感+硬度正常+慣性手淫+性慾週期低)
此類型的早洩型態在初期的處理上,通常會發生不同反應面上的敏感度落差,也就是面與面之間的敏感會有強弱差異,因此在初期的導正上,會先以敏感度的平衡訓練為主,首要抓取敏感面向的強弱分佈,逐步的增加刺激量,過程中檢視整體敏感反應的變化,在透過一定的訓練量,平衡敏感的反應。但通常慣性手淫在刺激訓練到達4循環後,即便敏感度再強也會發生硬度下滑的現象,推測是因為過去射精的歷程上沒有過多充血產生硬度的能力,所以即便是敏感,也會產生在第三循環就會硬度下滑,但是如果身體狀況與條件夠好,就可以透過簡單的飲食與運動來解決。

慣性手淫的處理上會有一個明顯特徵,就是反應面的敏感嚴重落差,如果陰莖夠敏感,大腦學習能力部分也屬正常,那麼通常可以透過訓練來做導正,但如果碰上手淫行為經歷的時間過長,或者是用腦思考過度的族群,這一種狀態因為大腦建構的時間往往過長,產生了許多訓練上的阻礙,必須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建構與導正敏感反應。在抓取反應作用的時間上,就會費力許多。因為反應出現的時間點通常會過度頑強難以去影響原本型態的變動,所以在初期的型態建構上會變得十分吃力,但這樣的好處是這種敏感型的只要一建構成功通常在形成新的慣性後,未來的維持會大大加分也比較輕鬆,硬度反應上的穩定在未來也會得到比正常型態更優勢的條件,也就是不易下滑,即屬先苦後甘型。

但是在性行為的整體調整上就會比較吃力,通常因為過去這種慣性手淫的情況,情緒的調整能力上已經會先慣性失控,所以加強敏感的的控制素質非很重要,大部分都需要分階段式去調整敏感反應的出現時間,以不敏感型的當作比較來說,此類型控制在150即可的狀況下,這種敏感型大多就需要透過400調整後再測試300來做調整,如果時間增加效果不好,就必須要調整回350來回測試,以此類推。

而這種類型的型態缺點就是在初期的時候,學生容易在初期的調整上失控,因此即便時間調整增加後,也因為形成慣性的時間不夠常,造成反應上的不穩定度提高,變成有時候時間增加,有時候時間減短,但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特性存在,所以比較特別的就是這樣的類型可以導入所謂的「呼吸調控配合反應」,但呼吸訓練重點在於本身的時間要先有一定的長度與基礎才能夠引導這種呼吸訓練,也才可以在敏感數值調整為50左右時,也一樣可以維持時間增加與調整的能力。

但如果碰上的是性欲週期低的狀況,那麼這種訓練模式就需要先等待出現較高的紅反應,需透過補充營養把紅反應的出現時間拉長,不然會導致性行為時間增加的阻礙使得整體訓練的時間變久。並且還要隨時檢視好,是否有正常的足夠敏感強度可以透過刺激產生硬度,否則就必須要等性慾周期提升後,才能開始調整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早洩的各種形態處理方法11型(陰莖敏感+硬度正常+慣性手淫+性慾週期高+容易疲勞)

早洩的各種形態處理方法24型(陰莖不敏感+硬度佳+慣性手淫+容易疲勞+性慾週期高)

南爵訓練費用&上課方式簡介